close

起床時間: 2010.2.24  大年初十一  AM 10:30 

路線: 景美-->brunch-->碧潭-->南機場夜市-->師大夜市


睡到太陽曬屁股  娜娜跟家綺都出門了

沒有貓的景美小窩好像少了些什麼 :(

簡去福山出野外要下午才能回來陪我去玩

瑪丹綠今天休假一天  很慵懶吧哈哈

我只能說他們把襪子排滿整個陽台也真是奇觀

悠閒的上午  讓簡跟我推薦一間好吃的早餐店  就出門散步去了

他們說有點距離  怕我迷路  但我想他們一定不知道我現在對距離的接受度變得很大XD

每次來景美也沒有機會在附近走走  其實也就是很一般的住宅區

終於找到這間傳說中歐姆蛋跟東別湯姆漢堡不相上下的"Jim's Burger"

蠻有風格的店  菜單是用粉筆寫在黑板上  餐點選擇也很多

我點了個墨西哥雞肉蛋捲跟一杯咖啡  想說吃飽一點(每餐都這樣想阿)

不過...  這個份量還是大輸湯姆漢堡阿  價錢卻是兩倍

只好說服自己這裡是台北這裡是台北這裡是台北!!!

結果娜娜說我居然點了一個最不推的.........@@

吃飽再慢慢走回去  幾近中午  已經有些小鬼頭下課出來覓食了

看看這些小鬼  人手一隻手機PSP的  唉...  真是不可愛

回家後也沒什麼事好做  開始打開寫完第一天就沒再寫的日記

寫了好久好久才寫完第二天  都已經下午2.3點了

簡終於回家了~~~我好像等媽媽回家帶我出去玩的小孩XD

最後簡決定帶我去碧潭走走  我的台北景點終於可以多一個新的了!  GO~

今天騎機車  好快好快~

  

平日的碧潭挺清幽的嘛  來這邊喝喝下午茶真不錯

  

還蠻多人下去划船的  也有輕艇喔

到哪邊都要跳一下

好青春阿!!!

  

我們還坐了船到對岸  是船夫手划的耶  還蠻有fu的~

    

走到對面有一個小小的餐館外加卡拉OK  好像還有一個舊礦坑

但聚集了一堆兇惡的流浪狗  看來那是牠們的地盤  我們還是摸摸鼻子快走吧!

有一個挺不搭嘎的龍池?!

簡這個手勢不管是雞鴨鵝魚到龍都適用耶  哈哈

 

慢慢走完整個碧潭也差不多天黑了  我叫簡帶我去她之前說有好吃的南機場夜市去

我看食尚玩家也有介紹很多好吃的說

跟台北各大夜市比起來  南機場真是小而美  應該本來就是個傳統市集

還可以看到自助餐攤販  這是在普遍夜市不會有的吧?!

簡推薦她愛吃的麻油雞麵線

雖然今天非常的熱...  但我想來了還是要吃一下

那雞腿真是入口即化呀!!!  麻油也非常有誠意~好濃郁阿!!!

如果能在寒流的時候來上一碗真是太棒了~可惜我們兩個吃得滿頭大汗  哈

其實吃完麻油雞就蠻飽了  但來到夜市怎麼可已只吃一樣呢

簡又推薦另一樣-素食臭豆腐  她說娜娜很愛

我也很愛阿!!!  它是清蒸的  醬汁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我很怕那種很臭的臭豆腐吃到後面會有點噁心  這個不會太臭耶

豆腐的嫩度也剛剛好  不會太乾硬

雖然我很撐  不過還是吃完了  真是很佩服我自己XD

看起來很可口吧

而且也是素食的很健康  我媽一定很愛!

要回去時又忍不住買了一隻旗魚黑輪...  難怪我環島都沒有瘦...

都來了台北  我想也可以買雙鞋了...  這兩天都跟娜娜借鞋子

所以我們又去逛了師大夜市  真是每次來台北必逛

陳三鼎更是我的愛阿!!!  不過我真的真的喝不下了..............

看了看鞋店沒有喜歡的  反正我都騎到台北  也不怕丟臉了

乾脆就繼續用紅白拖環完吧XD

結果莫名其妙看到好便宜的衣服!!!  我失心瘋的買了三件

然後簡問我要怎麼帶回去?!  (大驚)

我的馬鞍袋已經爆炸了

好吧  我決定明天要把一些東西打包寄回去  過了台北有很多東西都用不到了

沒有溫泉泳裝用不到  重死人的地圖也可以撕掉三分之二  還有戰利品XD

然後我們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下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也走了一整天

剛家教完的娜娜也來跟我們會合

我忘了店名了  但簡說這家店都會展示一些藝術創作者的作品

看看那些作品的風格  我們都懷疑可能有蛙志的作品  哈

我想這間應該也是文青的愛店之一吧

點了招牌的冰淇淋布朗尼  好好吃阿!!!

許久未見的尿仔聽到我在環島也非常有義氣的來師大跟我見面

當然阿甘(男友)也來了  沒什麼變嘛!!!  尿仔還是很瘦~

坐火車這件事一直一直被取笑><  好歹我也騎了5.6百公里有阿  幹嘛這麼苛刻!!!可惡!!!

每次來台北都被我麻煩的娜娜(左)與簡(右)

真是謝謝你們的招待!!!  阿里阿多狗仔伊媽斯(90度鞠躬)

還弄壞蓮蓬頭...I'm so sorry~~~環島完力氣可能變很大XD

飛機  高鐵  火車  客運  腳踏車  能到台北的交通方式都坐過了

下次我試試能不能坐船  哈哈

最近發現一個獨木舟環島的計劃  超酷的

但我可能無法再請假了...殘念



今日花費      早餐    墨西哥雞肉蛋捲+咖啡      120

               點心    花生冰淇淋                  25

               飲料    冰釀綠茶                    20

               晚餐    雞腿麻油麵線                60

                        素食臭豆腐                 30

                        旗魚黑輪                    10

               點心    冰淇淋布朗尼              120

               住宿    景美小窩                   免費        

單車環島第10天總花費385元(都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