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醒來前

做了一個夢

而且我記得這個夢不是第一次了

應該是說它分了上下集

在上集

我夢見我為了賺錢又到ptt幫忙寄養了一堆寵物

地點是在東海住的透天厝

大狗小狗貓咪什麼都有

10幾隻以上

因為太多  我就全部把他們往頂樓空曠陽台放

今天的下集是說

在一兩個月過後

我忽然想起樓上的動物們

想起我有多久沒上去看他們

但我知道有一包飼料放在那邊

牠們會自己咬破去吃的

同時也想說  奇怪  怎麼都沒有飼主打電話來關心寵物的情況

如果有生病或死掉我不就要賠錢

到時不知道要怎麼交代

然後就鼓起勇氣踏上樓去看看

這一看

所有平常看的可怕殘忍流浪動物收容所的片段都跑出來了

動物吃著死去同伴的屍體

身上皮膚爛掉  流膿  流血

慘不忍賭

我嚇壞了

趕緊將狗狗們全部帶到樓下洗澡

但洗過後  身上的疾病還是隱藏不住

把所有的狗洗好再送回頂樓時

又看到了我遺忘的貓咪們

咽嗚可憐的藏在角落  看著我

夢境結束...

 

天知道我怎麼可能讓我最喜歡的貓貓狗狗變成這樣

但不用解夢者我也知道這個夢fucking mean something!!!

the worst thing is

i can't say "I CAN'T HELP IT"

because it's fucking bullshit!!!

i wish i can quit my lousy job right this second...

 

 

p.s 真的是夢境...不會有人以為我真的虐待動物然後啟用地毯式人肉搜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